close

吳媽媽包子專賣店是在花蓮的團購名店,美食控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~
有鑑於我是個很愛黑糖饅頭的人,買得當然就是黑糖系列啦~


紅豆捲,一般常見的都是白饅頭中間夾紅豆餡
不過吳媽媽的紅豆捲是創新口味,是黑糖饅頭配紅豆餡
我怎麼可能錯過呢,紅豆泥蠻香的
而且不像傳統的那種,紅豆泥都有些過甜
吳媽媽的紅豆泥吃起來紅豆香氣濃,卻也不會太甜
配上黑糖饅頭,很對味阿~


黑糖饅頭,外觀顏色比外面常見的黑糖饅頭淺了不少
可能是不添加色素的關係吧,雖說顏色較淺不過倒也讓人安心不少
蒸的時候就一直聞到淡淡的黑糖香,害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阿~
吳媽媽的饅頭口感還蠻鬆軟的,微甜口感很涮嘴

吳媽媽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他們的價位了
黑糖饅頭跟黑糖紅豆捲一包(5入)居然才$35
根本是佛心來的價位阿,CP值無敵高
不過建議可以揪人團夠湊免運會比較划算


【花蓮吉安‧吳媽媽包子專賣店】
門市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12-1號
電話:038-511106
Ihergo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u22055909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